爛狗主人
狗咬人當作沒事
不聞不問
過去跟他說時
他說是小朋友突然跑過去挑釁
所以狗才會咬他
我說我確定小朋友沒有挑釁狗
因為他只是想到公園的另一邊找植物
只是公園本來就有寫不能帶牲畜
你帶狗進公園
妳的狗咬人還推說是小朋友不能跑過去
我真不知何時公園規定小朋友不能在公園跑
里長出面拿錢給我要息事
可是當事人一直推託跟他無關
所以我就沒有接受里長的錢
只是很後悔沒有直接報警
三天內一定要去驗傷
跟去警局備案

因為有其他家長告訴我他的小孩也在那個公園被狗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olet0103 的頭像
    violet0103

    溫馨的紫羅蘭

    violet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