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到校門前
看到門口有一堆車子
順口問說是幾年及要校外教學呢?
哥哥也沒有說什麼
就下車進學校了
沒想到九點十五分接到訓導主任來電
問說川今天有沒有來學校
老師到達校外教學地點但找不到小孩
聽到這句話心裡火大到不行
小朋友八點五分就進到學校
當時門前還有一堆車子還沒有出發
到了九點十五才開始找小孩
有沒有搞錯
我告訴主任說小孩人在學校裡面
才開始找人
我開始撥電話找資源班老師幫忙找找看看川的狀況
後來保全告訴我說他們全體出動找小孩
在哥哥又晃回教室後才被保全發現帶到訓導處
心裡真的很生氣
為何要將小孩帶離學校沒有先告知家長
有活動也沒有通知單或是寫在聯絡簿上
我怎麼會知道一定要小孩提早到學校
我也不想用藥物讓川可以順利起床出門
後來老師說他出發前有跟訓育組長說還有一個小孩沒到
但是組長告知先開車
沒有確認小朋友是否參予活動或請假
也沒有安排小孩坐其他的車前往
應該說根本忽略這件事直到一個小時後才在找小孩
要是這段時間小朋友出狀況該怎麼辦
為何一個小時後訓導主任才電話開始詢問小孩的所在
組長沒有告知嗎
問主任有何看法
主任回說小孩都找到了你還要怎麼樣
問小孩的狀況
主任說小孩很好
個管說他很焦慮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坐在那裡不肯到他那裡去
然道主任不認為他們該自我檢討嗎
代課老師說他沒有小孩的聯絡電話所以無法跟我聯絡
為何代班的老師沒有家長的聯絡方式
學校不用提供嗎?
老師解釋說她有跟組長說有一個小孩還沒到
組長說先出發他認為學校會安排他搭其他的車
但是等到所有車都到之後還是沒有看到小孩才打電話到訓導處請主任幫忙聯絡
主任的口氣讓人很不舒服
學校的處理態度讓人心驚膽跳
說小孩沒事
回到家後開始頭痛
且越來越痛
這代表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