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因為要去醫院
所以就讓寇弟睡到時間到了
就直接到手術室報到
沒想到醫生遲到快一個小時
弟弟就在等候的椅子上開睡了
應該說邊玩邊躺
緩和自己緊張的感覺
等到護士來帶他
他就自己乖乖的走進手術室
護士說他很勇敢也很配合
推到恢復室時
護士就要我進去陪小孩
怕小孩醒時會必較躁動
媽媽在會比較安心
看著小孩麻藥還沒退
熟睡中
手中的石膏愈打愈大
但我心中冒出了好多問號
因為不是要打上自費的塑酯
可是看到的是一般的石膏
不是說用吸入性麻醉
但是看到點滴
跟批價單上的注射管制的含有嗎啡的止痛藥
跟醫生的術前告知都不太一樣
可是做的做了
也不想說了
弟弟醒過來後
就一直說會暈想睡
然後又躺下去
看著時間越來越接近哥哥下課的時間
可是弟弟還會暈
該不該出恢復室快快回家
心想有告知哥哥回家沒有人開門的話
就去圖書館等我
等弟弟狀況比較OK但還是會暈
但被一位麻姐說打了keto一定會這樣ㄚ
回家休息就好新手就乖乖的催我們離開
我們就走回家
會到家看到哥哥餓著肚子在門口等我
我問他為什麼不先去吃午餐
他很不爽的望著我
我說
你書包中有錢呀
他說
那是早餐錢不是午餐錢
我....早餐的錢就不能用來吃午餐嗎
沒有說他就這麼的"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olet0103 的頭像
    violet0103

    溫馨的紫羅蘭

    violet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