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游泳課
川直問要上哪一個班
我也告知
ㄧ個是在敎滑手跟手腳配合
另一個就是自由式換氣練習跟敎仰式
要去哪一班自己決定

但是他就是不下水
因為他覺得中級班太簡單又無趣
高級班他跟不上
直說他兩班都不想上
有沒有兩者中間的
但他也知道沒有
就這樣上課半小時還沒有下水
怎樣跟他溝通
他也不肯下水
直到我動手打小孩....我實在忍不下去了
下水後我也不想看他們上的如何
直接回家換車子出門
帶著我的泳裝
就是說下課後換地方游泳去

話說回來
高級班的老師
完全不聽川川說
直接解讀他不配合能力不足
但是川他一下水就發現水比上禮拜深
所以他游到中間就踩不到底
他小時候游泳的進度停擺就是因為踩不到底
心理恐懼
但是老師無法同理
所以川很不爽
不想去高級班

下午我自己開敎
沒多久就把進度的拉上來
他也有信心可以到高級班上課了

川的仰漂
雖然還需浮板
但是速度好快喔
他那兩隻肥豬腳還真有力
自由式、仰式跟蝶式的打水
都很標準又快

後來我發現寇小弟都一直趴在水療區
很專心的趴在那裡半個小時以上跑不掉吧
仔細觀察後
他竟然把他的隱私處對著出水口
跟我說很舒服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olet0103 的頭像
    violet0103

    溫馨的紫羅蘭

    violet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