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的行程

我ㄧ起床就跟媽媽一起看電視之後我就出去之早餐吃完早餐後我就開始寫功課了,
寫完生字造詞後寫學習單一張,
寫完學習單一張後寫數習二十六跟二十七頁,
寫完數習二十六跟二十七後寫圖畫日記,
寫完圖畫日記我寫了我ㄧ起床就跟媽媽一起看電視之後我就出去之早餐吃完早餐後我就開始寫功課了,
寫完生字造詞後寫學習單一張,
寫完學習單一張後寫數習二十六跟二十七頁,
寫完數習二十六跟二十七頁後寫圖畫日記。

 

不知老師看了有何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olet0103 的頭像
    violet0103

    溫馨的紫羅蘭

    violet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