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排的評估排到了
所以就要去看個門診
才能用健保來評估
下午就先去掛號一掛104號
因為有認識的媽剛好在前兩號
所以就請他時間差不多時電話告知
這樣才能讓小孩平靜一點就診

沒想到他發現等的人較少了
就打電話給我
要我趕快過去
沒想到一到才到30號

哥哥一看就直接發飆
開始踢牆踢門
看到其他等待的人兩眼發呆
而我就在旁邊笑笑
慢慢的跟他談
給他選擇要怎樣
他不給我答案我就沒有下一個動作

就在過程中
護士出來看到
就說要不要先下樓看看書
聽到後他踢的更兇
再過兩分鐘
醫生剛好要去洗手間
也出來
看到兩兄弟的反應
也覺得好笑

跟我聊了一下
哥哥續飆毫無想停的感覺
等他回來
哥哥還是一樣
後來護士來說要我留個電話
快要結束時再打電話給我
要我帶離現場

心想
剛好讓醫生看到發脾氣的感覺
讓醫生看到最真的一面

剩下的等看完診回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olet0103 的頭像
    violet0103

    溫馨的紫羅蘭

    violet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