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不會寄給寇子看呢?
我不知我該怎麼做
因為你的說話處事的方式
讓我都不太想跟你說話
因為你總是在傷害人
我知道你對那ㄧ家子的不滿
可是不要把這種沒有禮貌的態度對我的父母
在你家用免洗餐具會造成到垃圾的麻煩
但是再我家每天你都製造一堆
對你的父母你是該做的都會做到
對我的父母你是如何呢?

你做這些事你都覺得有什麼關係
可是你有沒有想到你會影響我的心情
讓我開朗的心境變成古古怪怪的
因為你的未定數讓我不知要如何去做
你每次那些無理的言語跟舉止
我都不知要如何收尾
而且覺得非常的為難
這樣我的無奈會讓我的心情不爽快
也會覺得胸口悶悶的
也不想說話跟做該做的事
因為提不起勁了

我每天面對那兩個寶貝
其實壓力也很大
每天都在調整我自己要如何跟他們互動
也沒心力作其他的事了
打毛線可以讓我的心靜下來
應該說讓我對他們更有耐心來處理兩個寶貝

可是
如果你能不要讓我的心壓抑在那裡
可以多給我ㄧ些貼心的感覺
我會快樂很多
不要說你就消失
我不見為淨
可是我的心會掛在你的身上
心情一樣會很不舒服

我們既然成為夫妻
有了小孩
應該相互支持
而不適以尖銳的刀來傷害對方
就算是一把鈍的刀一樣會造成傷害

我知道你很在乎這兩個孩子
但是你的方式
有時會讓我想不通
不要說他們本來就該打該罵
小孩就是摸索中學習
他們的特殊性讓他們消化的方式跟別人不同

聰明的爸爸
你應該可以了解我的意思
反正我的中文程度不如你
可是希望你能多抱抱我多給我ㄧ些關愛好嗎
有你的支持
我想我會把兒子帶的更好
你的貼心就是我的動力
可以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